close
就近都在忙考试。。。
不知会考得怎样。。。

那天补习时,小帅说我变了。。
她说他不喜欢现在的我。。
不会吧。。。
我真的变了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

最近都没什么和小帅在一起。。哎。。。
我在kumpulan1..她在kumpulan 2
有几次都想转去kumpulan2...
在kumpulan1压力好大。。。
看小帅他们好像都很轻松。。。每天都有说有笑
我呢,每天就像在考试一样。。。还要面对kw....显啊。。。。

那天我和小帅一起去补习。。
谁知坐在我们后面的两个男生真的。。。唉。。不懂又怎样形容。。
吃完了东西,纸袋就丢向我们,叫我们丢,我们才没那么傻。。。
上课的时后还一直踢我们的椅子。。。累啊。。。

老师那天说了一句我非常赞同的话:

 “ 帮助过你的人很可能再帮回你,
   但千万不要奢望你帮助过的人回报你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waltz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